全部

市生态环境鹿邑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9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鹿邑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鹿邑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巡回指导组李涛同志应邀参会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三是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四是加强组织纪律,创新工作方法;五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落实主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环保铁军的“磨刀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的环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