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崔桥派出所党建引领促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董亚蕾

扶沟县公安局崔桥派出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全面工作,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教育,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四个意识”,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总要求,做到了两促进、两提升。

作为基层公安队伍,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安全稳定就是中心工作。9月2日,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吴战华带领党支部成员为崔桥镇敬老院老人送来慰问品,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并对敬老院的安全防护工作、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和老人们反映的情况及时与敬老院负责人进行沟通,让这些老人们能安享幸福晚年。

该派出所民警辅警在工作中,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国庆”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刑事犯罪专项行动、“雷霆”行动、“一村一警”等重点工作。“国庆”安保期间,民警们全面加强辖区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核查,深入各村庄进行入户走访。辖区的见警率、管事率迅速提升,辖区内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率明显下降,实现了“发案少、治安好、群众满意、社会稳定”的工作目标,获得局党委的充分认可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