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冲亚

9月19日下午,郸城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应邀指导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在推动统战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将开展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薛燕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统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有力开展。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质量作为检验主题效果的重要标尺;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以多种形式、多层次征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坚持以上率下、统筹推进,通过主题教育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仵娟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充分肯定了县委统战部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