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供电公司提醒:监督暖人心 风清气正迎国庆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史书杰

2019-09-20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海莉莉)近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网沈丘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风雨七十年 廉政强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增强公司干部员工反腐倡廉意识,营造企业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为了把主题系列活动开展好,该公司首先把握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提醒教育,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廉洁意识,做到过节不忘廉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其次是组织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供电所长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周口公司行风明察暗访专题片》等,并在公司院内展示廉政宣传教育展板,教育、警示广大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熟知党纪党规,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是陆续开展了廉政格言征集展示、“廉政趣味大猜谜”、国庆廉政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思廉、悟廉、弘廉、助廉,实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化、群众化、生活化。四是公司纪委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紧盯关键节点,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并对各供电所和营业厅开展明察暗访,扎实开展节前提醒和监督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和服务群众的自觉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遏制“节日腐败”。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