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杨庙乡三官庙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日前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带领下,到杨庙乡三官庙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负责人王锦敬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广场、资料室、会议旧址现场、烈士陵园等处,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在抗日战争和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

潘布道讲,三官庙的革命史是一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史、解放斗争史,涌现出了一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他们为革命无私奉献,为人民勇于献身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领会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时时不忘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转业安置、就业创业和优待抚恤等工作,切实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