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农信联社“四个着力”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凤霞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赵亚威

西华联社紧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契机,着力做好支农助农,着力抓好红色教育,着力营造爱国氛围,着力落实安全维稳,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有条不紊,推动了西华联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着力做好支农助农,使党和国家的优惠便利政策惠及于农。该联社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农信姓党的根和魂,扎根县域,立足为农,相继推出利率高、选择多、存取灵活的多样型存款产品为客户财富增值保值;结合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开展进门有礼送祝福活动;时刻关注三农动态,紧密结合三夏生产、秋粮收购等关键节点,创新贷款产品,简便贷款手续,及时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金融扶贫政策规定,依法合规推进金融扶贫,为脱贫攻坚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着力抓好红色教育,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向实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西华联社成立主题教育专项小组,明确学习计划安排和各部门职责分工,保障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原著学讲话学先进,持续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决策水平;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教育视频,重温革命事迹,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奋斗使命;定期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检查学习笔记,检视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着力营造爱国氛围,使全辖农信员工成为爱党爱国敬业的楷模榜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键节点,西华联社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和活动热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爱国标语、在高速路口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在全辖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先后组织开展演讲、朗诵等形式比赛,坚定青年员工爱党爱国信念,提升农信员工政治站位及理想追求;组织拍摄视频快闪、开展红歌合唱等新颖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上美好祝福和期盼。

着力落实安全维稳,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农信环境。西华联社高度重视安全保障维稳工作,成立专项风险排查小组深入基层,对全辖网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检验,确保摸清隐患,杜绝风险;先后举办数次安全保卫及消防安全培训班,提升辖内员工安全意识及技能水平;严格落实值班保卫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每日对值岗结果进行统计上报,切实保障全辖员工生命及财产安全,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