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德畅

9月19日下午,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在宏泰会议室召开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刘施恩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艳勤到会指导。

会上,“中国好人”、红色义务宣讲员韩其功和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王锦想、孔艳格三位代表作典型发言。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基层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书写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思想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扣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牢记“四句话”: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二是要有“三个心”,对待主题教育要有真心、有信心、有决心;三是把握“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向县委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