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9月20日,太康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刚传达了《中共太康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太东、副组长李挺、成员李海军到会指导。

王建林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引导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深学实干砥砺初心,担起使命,凝聚共识。

王建林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实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重点措施、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要及时向巡回指导组汇报,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