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慧清 赵旭

9月19日下午,郸城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卢静到会指导。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社,指导组组长卢静分别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亚东主持会议。

会上,特邀宁平镇退休医生王心田、新华书店干部唐宏鑫代表父亲侯一风作了典型发言,二位同志的发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以典型的事例,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

卢静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县委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检视剖析问题,做到即查即改,整改到位。通过开展学习活动,目标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使主题教育开展得扎实有效,达到预期目的。

张天社要求司法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加强培训学习,抓实抓细抓牢。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局属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及时传达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宣传引领到位、督促指导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两手抓、两促进,以司法行政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