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9月19日上午,太康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科主持会议。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坤亚及成员到会指导。

于阗镇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组工干部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影响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查实、整改到位,努力在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上取得新成效。

于阗镇强调,要紧扣任务要求,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

于阗镇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以扎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组织部门承担着“双重责任”,既是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要坚持“四个走在前”,即守初心学理论走在前、担使命破难题走在前、找差距查问题走在前、抓落实促整改走在前;努力做到“三个表率”,即领导班子成员为部机关干部作表率、县委组织部为全县各单位作表率、组工干部为全县党员干部作表率。

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坤亚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中共太康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