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封中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上午,太康县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浩,县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县委网信办副主任科员封中伟主持并宣读《中共太康县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网信办副主任高一麟宣读了《中共太康县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从“四个迫切需要”中深刻理解学习创新理论、担当政治责任、坚定人民立场、实现历史使命的深刻内涵,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明确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按照全县工作会提出的:动员全县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敢于斗争,为奋力开创太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原更加出彩、周口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实效。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工作质量。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浩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