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桐丘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姜卓民

9月19日,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张会敏到会指导。桐丘街道办主任赵红岩主持。

会上,典型代表——桐丘街道书院党支部书记齐秀莲、红旗小学教师杜巧丽先后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万群玲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要求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督导,层层压实责任,高效率推动主题教育在桐丘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会敏要求,街道办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中央精神,认真主动开展学习,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开展主题教育,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把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桐丘街道办全体班子成员,所辖各村(居委员)党支部书记、街道办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和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