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9月20日,郸城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青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理论大武装、作风大锤炼、工作大提质、担当大检验,教育引导宣传干部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推动宣传工作“补短板、扬优势、防风险”,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创造新的业绩;要紧扣目标要求,拿出更实举措,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务求实效、检视问题直抵深处、整改落实见行见效;要加强统筹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三个中心”,深入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及时跟踪报道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注重发现和挖掘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全县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要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让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扎实的教育成效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宣读了《县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