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上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营带领局主题教育中心组成员,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张笑南、刘波涛、李宗田、彭雪枫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和新四军游击支队白马驿整训纪念馆等展厅,实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在郸城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个个革命故事,让每个人的思想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人员通过观看教育短片、图片展等形式,实地学习了反腐倡廉的相关内容资料。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忠诚教育事业,履行育人使命。

刘现营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育报国情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教育成为郸城特色添彩画卷的靓丽主色。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