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四医健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崇应 王鸿飞

9月19日,郸城县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仵娟、督导组成员贾峰、李成刚、张怡晴出席会议,集团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集团各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医院党支部副书记赵煜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总医院原院长朱秀荷、汲冢镇卫生院副院长崔健先后上台作典型发言,他们语重心长、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在不同时代、不同岗位的先进事迹,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工作的表率和生活的楷模。

集团总医院院长亢国良宣读了《郸城县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亢国良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医院提速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卫健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亢国良要求,集团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作为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要团结一心、不等不靠、先学先改、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主题教育,带领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团上下一定要认识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让群众看到改进和变化,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效,以扎扎实实的岗位奉献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仵娟充分肯定了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及时成立了相应的领导组织,实施方案严谨细致,充分体现了第四医健集团对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的严格落实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并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题责任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