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与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心连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

9月20日上午,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郸城县分中心成立大会在郸城县人民医院5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董建增、郑大一附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韩战营、郑大一附院心内科博士吴磊明,郸城县卫健委副主任刘荣萍、郸城县人民医院院长于健、心内科主任于天明出席会议,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和不值班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郸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孟建辉主持。

于健首先代表郸城县人民医院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欢迎!介绍了郸城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发展情况,该院心内科是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2019年7月14日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开展射频消融、介入等治疗手段,为患者解除了痛苦。

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郸城县分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郑大一附院和郸城联系,可使郸城更多的房颤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前沿治疗,免去了外地求医的苦恼。同时,还可极大带动郸城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领域的快速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随后,董建增和于健共同为“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郸城县分中心”揭牌。大会上授予于健为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郸城县分中心负责人,授予于天明为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郸城县分中心督导专家。授牌仪式结束后,在于天明主任主持下,与会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