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巩文博 

9月20日下午,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亚洲一行莅临指导,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炳轩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念保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力做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优良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扛起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招硬招,把主题教育的过程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能力的提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