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9月20日上午,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中共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紧迫性、深刻认识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紧迫性、深刻认识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要坚持真抓实做。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贯彻好县委要求,确保县委规定不走样、不漏项;要加强宣传引导。要认真谋划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站、报纸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扶沟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结合巡回指导组职责,对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六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要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