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交流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交流研讨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新建,副组长付建设参加活动。

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人大副主任杨新权,副县长何海中、单正义,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田林从守初心、担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守初心、担使命,就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就要干好本职工作,切实转变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就要甘于无私奉献,做到清正廉洁,四个方面做了发言。

田林在做总结讲话指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结合近期学习的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谈出了存在问题,讲明了方法措施,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的理解。

田林要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做好示范,当好表率,把理论学习当成重大的政治任务,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充分利用自学时间学原著、学原文,并写好心得体会。同时,要抓好分管单位,联系乡镇的学习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并加强督察指导。要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努力从思想上找差距,从行动上找差距,从学风上找差距,进一步提升研讨成效。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扣研讨主题,把学习研讨与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与本人存在的差距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检视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以主题活动引领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