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陈鹏

9月20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中共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成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把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上来;结合应急管理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夯实主体责任,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号召全局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全局人员提出五点具体工作要求:要加强学习,各党小组周一为集中学习时间,学习习总书记原著《习近平在正定》及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县委书记王国玺讲话以及徐鸿副组长关于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小组周一学习要制订计划,每位同志要写出心得体会,总结精华和自己的提升;要勇于实践,调查研究。要实地到一线实践、调研。并提出2-3个推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工作意见好的进行奖励;要认真检视拉单子,拉出自身的不足清单,认真整改,改出效果,整出成效,整理总结;要召开好高规格的民主生活会,每名党员都要认真总结准备,用事例、调查结果,融入民主生活会,达到扯袖子、咬耳朵、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召开全体党员会,开好总结表彰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表现好的股室和个人进行奖励。五是要做到全面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平台作用,开展有声有色的教育活动,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入脑入心、实实在在。

太康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巡回指导组的具体任务,并提出六点意见: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握总体要求,落实具体措施;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要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