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民警追回被盗电车,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纪俊辉

“咱们的民警办案真是快,我的电动车被盗还不到1天就追回了,没想到警察对丢电动车这样的小案也这样尽心尽力!”9月20日,记者从扶沟县公安局练寺派出所获悉,来自周口市西华县的马先生专程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服务为民”的锦旗到送到练寺派出所民警丁千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不辞辛苦、及时为其找回被盗的电动车,免受损失。

进入9月份以来,练寺派出所党支部一班人带领全所民警辅警认真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通过一村一警走访,化解矛盾纠纷,提高群众满意度。9月19日下午,练寺派出所民警丁千与王营军在辖区进行一村一警走访调查时接群众反应称,有一辆粉色挂着西华牌照的电动车一直停放在其家门口,问了邻居都说不是自己的。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前往,发现该电动车有明显的被撬痕迹,很可能是被盗车辆。遂通过该电车后面的牌照在电动车工作平台系统查询到了被盗电动车信息,立刻联系了失主及当地警方,失主的电车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失而复得,避免了群众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