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军事文化讲坛走进周口”第二讲开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1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9月20日上午,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周口军分区联合主办的“中国军事文化讲坛走进周口”讲座活动第二讲在周举办。中央军委办公厅原副主任、中国军事文化讲坛秘书长曹育民出席讲座。国防大学战略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孙科佳将军围绕国家安全与军事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李云、吴刚等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同聆听报告。赵锡昌主持讲座。

报告中,孙科佳将军联系当前的国际战略格局及我国的国防安全形势,就国际和地区的重点、热点军事问题,结合丰富详实的第一手数据、图片和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用具体的数据、鲜活的事实深入分析了我国当前所面临的国际安全形势及其复杂性,从维护国家安全和世界和平的战略高度强调了加强国防建设和现代化军队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当前世界军事形势和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重大挑战、日趋复杂的周边安全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赵锡昌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国军事文化讲坛走进周口”讲座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圆满实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①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