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综合考评工作推进暨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9月17日,项城市综合考评工作推进暨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刘昌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表彰2018年综合考评工作,部署2019年综合考评工作,总结成绩,奖励先进,鼓舞士气,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信心,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市长王富生,市领导张文成、刘体峰、王玉玲、毛磊、夏新明、孔飚、崔卫华、段晓、徐兴东等出席会议。

刘昌宇在讲话中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付出总有回报,努力必有结果。2018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苦干实干,持续发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综合考评工作实现“两连冠”,连续六年荣获“优秀县处级领导班子”称号。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干出来的。市四大班子精诚团结,以上率下,发挥了表率示范作用;各镇办紧盯目标,苦干实干,确保了任务圆满完成;各部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担当了服务发展之责;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踏实干事,展示了勤奋务实作风。这种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干群同力的良好局面,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在推动项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持续巩固、不断扩大。

刘昌宇强调,成绩需要保持,必须导向鲜明。成绩属于过去,发展任重道远。我们要在今年继续在周口保持综合考评第1名,需要我们继续树立“工作第一、奖惩分明”的激励导向,继续弘扬“以上率下,务实重干,服从大局,担当奉献”的工作精神,继续叫响“从我做起、向我学习、对我监督”,为干部群众立好标杆、树好榜样。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今年周口对项城的各项考评指标、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加大专项督查、平时督查、日常考核的力度,通过考评让全市上下把心思放在发展上,把劲头用在工作上,在发展中树立信心,在工作中创造业绩。市委坚持奖罚分明、火线优选,重过去、更重现在,重资历、更重实绩,干得好的,我们一定给面子、给位子,干的不好的,坚决打板子、换位子。市委、市政府就是要树立奖惩分明的导向,正党风、清政风、带民风,努力形成全市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刘昌宇要求,成绩依靠实干,必须担当作为。要确保项城在周口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我们必须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三新两好一率先”的发展目标,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实现基层党建、城市建管、两区建设、美丽乡村、平安建设“五个持续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全市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进一步激发争先、领先、率先的斗志,精神上要绷紧,时间上要抓紧,落实上要从紧,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富生总结了项城2018年综合考评工作,认真研判谋划今年的考评工作重点,明确提出了项城“再夺第一名,实现三连冠”的工作目标,并对下一步综合考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领导班子和优秀科级干部的决定》。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服务项城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宣读《关于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宣读《关于给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3个单位记集体三等功和闫彦玉等22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大会对市发改委、李寨镇等27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三店镇、水寨街道、市委组织部、教体局、供电公司5家先进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副职及联络员,市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和周口驻项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