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9月19日晚,由项城市政协承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风雨同舟创未来”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项城人民会堂举行。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周口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杰,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长王富生、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等领导与全市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致辞。她指出,70年来,政协各界代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走过了辉煌的奋斗历程。项城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作用,政治协商有思路,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作为,履职为民有情怀,为推动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崔卫华要求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认真树立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把人民政协这块牌子擦得更亮。

由政协委员合唱团献上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舞蹈、歌曲、戏剧、小品、杂技等一个个节目粉墨登场,杂技《青春飞扬》柔术《滾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歌曲《风雨同舟创未来》《项城老家》表达了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真情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真情实感。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使晚会现场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气氛。

整场文艺晚会紧扣“爱国、民主、团结、和谐”这一主题,生动展现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年来团结奋斗、铸就辉煌的历程。长达2个小时的演出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晚餐。最后,晚会在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