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9月21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谢超、副县长肖炜等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新华路、文化路、人民路、交通路、鑫成花苑小区、闫楼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强化作风,夯实责任。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展现作风、检验作风的重要手段,针对问题,强化整改,确保“创卫”成果持续巩固提升。要扛稳扛牢创建为民的重大责任,把创卫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检验,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面解决问题,推动“创卫”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确保圆满完成“创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李全林强调,要严格标准,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要求,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切实做到问题排查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要采取得力措施,加大对居民区垃圾清理频率,强化保洁力量,做实做细工作落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更加扎实成效。要抢抓时机,迅速行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