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千人同唱红歌 献礼祖国70华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9月21日上午,一首首激情高昂的红歌在西华县聂堆镇黄岗村文化大院上空随风飘扬,一场以“拥抱新时代 唱响新西华”为主题的红歌合唱展演,拉开了该镇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凤臣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颁奖。

活动仪式上,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在致辞中总结了该镇近年来以党建为引领,聚焦脱贫攻坚,持续开展“六村共建”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凤臣在讲话中指出,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就。聂堆镇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尤其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四好公路”、“六村共建”、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他希望参加红歌比赛的队员们,要用嘹亮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爱,唱出全镇人民丰收的喜悦。

活动现场,红旗飘扬,歌声飞扬,23个村级合唱队依次登台展演,镇机关合唱队以一曲《我的祖国》激情开唱,唱得所有在场人员热血沸腾。随后,各村级合唱队或激昂,或深情,或豪迈,他们用20首广为传唱的红歌诠释和抒发了该镇广发干部群众浓浓的爱国之情。

通过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组织奖若干个。出席活动的县委领导和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合唱队颁发奖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