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36家主流媒体“聚焦方城文旅发展,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采风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伟 金月全 房杰 通讯员 李卫红 高歌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9月21-22日,河南省18地市36家主流媒体的60余名编辑、记者聚首方城,参加“聚焦方城文旅发展,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大型采风活动。此次采风活动,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近年来,方城县文化旅游业按照“县域景区化、景区全域化,连点成线、穿珠成链,旅游链条贯三产,旅游元素进万家”的发展思路,以文化旅游景区建设为突破口,不断加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奋力开拓文化旅游市场,狠抓行业管理,促使全县文化旅游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2018年全县共接待游客525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综合收入16.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和35%,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迈出了坚实步伐。方城已成为河南省、南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最快的县市之一,中原地区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此次采风活动,为集中展示方城文化旅游、宣传方城文化旅游、推介方城文化旅游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契机和良好的平台。河南省18地市36家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走进方城,深入一线开展调研采访,赏国家4A级景区七峰山、七十二潭山水美景,品黄石砚雕刻艺术,在红二十五军巖战独树镇纪念地追忆长征历史,在德云山下畅游植物园自然风情,在方城烩面馆享受民间美食。记者将通过自己的笔触和视角,把方城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宣传出去。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