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督导教育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20日上午,区长李湛实地督导教育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副区长王建党、区直有关单位及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湛一行首先来到川汇区园艺场,在听取新星学校新建校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该项目对于壮大中心城区高中教育、推动沙北区域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政策,依法依规强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效完成前期工作,确保11月份项目一期进场施工。

随后,李湛一行又先后到金海嘉苑安置区学校项目、汉阳路学校项目和贾鲁嘉苑安置区学校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四所新建学校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要密切配合,本周完成放线、定界等工作,七天内所有项目区块实现清场,建设单位提前做好进场准备;要完善规划,按照去繁就简的原则,体现出绿色、大方、安全,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后尽快上报;要全力以赴,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