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乘坐城管电动巡查车从七一路与汉阳路交叉口出发,先后到黄金桥农贸市场、荷花新城便民服务点、五一路、育新街、建安路农贸市场、美好家园小区等地,实地督导“创卫”、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存在问题,现场进行办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经过改造提升,黄金桥市场环境干净整洁,经营秩序井然。李宗喜一行走进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保洁、证照公示等情况,与商户、市场管理方负责人交谈沟通,了解大家对市场建设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黄金桥美食广场正在建设,所有铺位都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李宗喜叮嘱管理人员,要持续加强管理,做好油烟净化、污水排放,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在荷花新城便民服务点,李宗喜听取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菜篮子”事关群众生活,相关部门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便民服务点尽早投入使用。

 育新街西段“三小”“五小”场所多,管理难度较大。李宗喜步行从西往东一路查看,针对发现的商户乱倒泔水、车辆乱停、灭蚊灯不开启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整治,明确标准规范,强化执法监管,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

 公厕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在七一路与文明交叉口,李宗喜走进路旁的公厕,仔细查看厕所内部卫生情况,发现地面和洗手池有脏污,他当场要求城管部门要加大公厕保洁力度,完善落实奖惩措施,进一步提升公厕卫生环境。

 晚7时许,夜幕降临,李宗喜又来到美好家园小区,实地察看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并参加群众大会,与小区居民们进行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该小区已经成立业委会和党支部,改造提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李宗喜希望区直有关部门党组织要认真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好小区业委会和党支部的作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不仅要把小区改造好,更要抓好后续管理,切实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