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相关乡办、区住建局、区督查室、区城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到辖区内路网建设项目现场办公。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中原路和文昌大道辅路、郸城路南通、庆丰街东延、丰和一期、二期、古城路、武胜大道绿化、上楼小广场等建设项目现场办公。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详细询问项目负责同志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每个项目存在的困难现场进行商讨解决。

在讨论光明路交接的问题时,张建党说,区住建局,区城管中心要主动承担责任,要多协调,多沟通,多配合,多联络,要做到把工作当成自己家的事儿,用心去做,希望全区各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就路网和安置房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一项目进度要抓好,每个项目都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建设。二项目质量要抓好,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着重抓好项目的质量。三严格督查。各项目的业主单位要自行做好督查工作,不能只依附于区督查室进行督查。督查时,不但要督查项目的进度,同时也要督查项目的质量,从而保证各项目能够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进行建设。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