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教体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焦伟 

9月19日,淮阳县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及各学校政工副职、部门学校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师建峰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言林主持。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选工委主任贾云亮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周口市最美教师、淮阳中学彭群浩和淮阳县师德标兵、淮阳一高张艳荣两位老师的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县教育党员干部教师要“不忘初心,永向前、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要把握要求,明确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要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定信仰信念,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守人民立场,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保持政治本色,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促提升。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紧紧围绕十二项教育重点工作、服务大局,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当前教育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淮阳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教育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注意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正面典型,宣传身边的先进人物,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