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槐店镇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在全国上下喜迎共和国七十华诞之际,沈丘县槐店回族镇隆重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该镇领导班子和辖区单位、社区居民、道德模范、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槐店镇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持续开展“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优秀党员”等各类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今年,槐店镇在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广泛深入的宣传和发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道德模范的精神为标杆,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将全镇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活动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文艺演和道德模范颁奖依次进行。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曲曲美妙动听的歌声,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演出活动所有节目均是由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自编自排自演,充分展现了辖区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居民安居乐业、健康向上的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