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开展消保知识培训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3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为规范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水平,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8月28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管要求进行了学习,包括体制机制建设、监管投诉处理、金融知识宣传三个方面,梳理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关制度文件,包括总括性制度和专项制度,并对今后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此外,为进一步加强投诉管理,员工重点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管转办投诉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投诉统计工作的通知》《周口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2019年上半年周口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投诉、信访情况的通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客户投诉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版)》等,确保各县(市)支行重视客户投诉,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培训结束后,该行以考试的形式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检验。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参加考试的40人平均分为90分,合格率达100%。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