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3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为提高全市反洗钱队伍的工作能力,切实防范洗钱风险,8月28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培训。

参训人员重点学习了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近期下发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客户身份识别及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版)》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反洗钱集中处理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版)》,详细了解了反洗钱工作职责分工、客户身份识别基本要求、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等内容。

为巩固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该行以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测试,满分100分。参加考试的40人平均分为90分,合格率达100%。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