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到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3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9月16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到位于淮阳县城的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马明超、王毅一行走进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淮阳“大革命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改造和发展时期”,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灿烂辉煌成就(如图),进一步加深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谆谆教导的深刻理解,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

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 ,要进一步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美丽富裕淮阳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