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加强作风建设促进转型发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9-23

为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工行周口分行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抓班子带队伍,以党风带行风,制定措施,推进业务发展。

该行把选人用人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对客户经理,特别是从事信贷业务的客户经理,制定综合培训计划,有步骤、有计划地把他们集中到分行相关业务部门或支行进行业务实践培训,尽快让他们熟悉业务、适应市场,提高市场营销能力。

在此基础上,该行根据转型发展需要,对综合绩效考评机制、大零售考评机制、中间业务考评机制、管理人员绩效分配机制、客户经理考评机制进行修订和完善,并强化对不同年龄和岗位员工的适岗培训和提升培训,做到人岗匹配,发挥人力资源的最大效率。

与此同时,该行着力扭转当前部分机构和部门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消极思想,围绕“做什么、谁来做、如何做、什么时间做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目的、取得什么效果”主线,提前设计预案,联动协调推进,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一步一个脚印地抓经营、搞管理,把各项工作往前赶,不失时机地推动全行转型发展。(于公)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