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2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创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丁有亮传达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关于全区创卫工作的十二字总体要求,即“人员全上 问题清零 全面提升”。

就全区当前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传导压力,加倍努力。各单位必须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创卫形势的严峻性,要继续传导压力,集中优势兵力,打好创卫工作歼灭战。二全面排查,问题清零。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要按时间、按标准做好“清零”工作,要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部门必须认真按要求完成各自的创卫工作任务。三全面提升,展示形象。当前,我们必须做好全面提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创卫工作,提升示范区的整体形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提升眼界,进而提升创卫工作的整体水平。四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各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率先垂范,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要“铁腕”创卫,对多次教育劝导不听的商户,必要时采取强硬措施,同时也要注意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各单位尽职尽责做好创卫工作的各项工作,争取在督导验收中不失分。丁有亮还对营造“庆祝建国70周年”喜庆氛围提出具体要求。

张晓就创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一真查。各单位务必按照创卫工作的标准对工作进行认真排查。二真改。各单位务必做好全面清零工作,相关负责同志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放下架子,深入一线,全面推动“清零”工作。三真干。干好创卫工作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不能有厌战、麻痹的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创卫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做到真干、实干,干出成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