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张晓带队督导考评“门前三包”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2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带领区综合执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一线督导考评“门前三包”工作。

丁有亮一行先后到嵩山路诗意江南步行街、九号院南门、观澜国际南门商业街等多个地方进行现场督导考评。

针对督导情况,丁有亮说,一要夯实责任。“门前三包”必须夯实责任,城管队员工作必须做到位,不能有离岗现象;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必须保证每个路段城管队员的工作时间、工作人员和工作质量。二要加大力度。创卫在即,城市管理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对“门前三包”、市容环境整治等城市管理工作必须管好,管到位。三要深度保洁。路面必须清扫干净,城市管理工作要全方位,不讲理由,不讲代价,保证在创卫验收考核中不失分,实现城市整体形象的全面提升。

张晓要求,城市管理工作一定要知道怎么干,干什么,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采取妥善方法,对城市管理中的各项工作都要管理到位,对商户教育到位,争取达到一个好的管理效果;另外,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所有人员不能计较个人得失,要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