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一线督导环保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线督导环保和重点项目建设。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区住建、环保、城管、乡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中原社区C区、广电东侧地块、山水周口、佳利曼哈顿、圣桦西侧地块、德和家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项目单位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与环保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分析研判,安排专人监督,确保在符合环保监测标准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

张建党要求,嵩山路、中原路、建设路、周口大道到大庆路段,这几条路要昼夜不停密集洒水,喷雾清扫。搬口大街、武盛大道、文昌大道从原来每天清扫三次再增加一次,外围洒水,内部喷雾,夜里还要坚持。城管中心要做到定人、定车、定路段、定时间。督查室夜里开始督查,渣土办也要加强管理,夜间一律不准动土,发现一辆扣一辆。住建局重点盯住相关项目单位国庆节前不准动土。文昌大道及中原路辅路也要加强洒水清扫。征迁工地也要坚持每天洒水4次,早上、上午、下午、晚上各一次。施工速度可以慢点,但一定要符合环保要求,工作时间、工作任务都得明确,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当日起,我和王宇飞一替一天值班,检查夜间管控情况。

关于城管中心工作,张建党说,上段时间干得不错,但是近期工作有所下滑,要迎头赶上。市政部门一定要加强巡查和监督,对损坏基础设施的现象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环保工作一定要再努力,环保局要把所有的项目单位都要检查完。每天一个清单,第二天去看他们问题解决的如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