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何俊山

9月20日,扶沟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张慧敏,县纪检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怀梅等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治安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统战部邀请河南省十大检察之星、县检察院检委会专委、班子成员郁玉琴作先进事迹报告,县委统战部驻汴岗镇贡士庄行政村第一书记程彦秋作了典型发言。

曹来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逐步落实重点措施。要把思想认识抓到位,把检视问题抓到位,把整改落实抓到位,把组织领导抓到位。

曹来凌指出,一是要紧盯目标要求不动摇,把主题教育的标尺立起来;二是要抓住关键重点不放松,把主题教育的责任扛起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的质量提起来。要充分借鉴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好的方式方法和先进经验,高质量开展县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张慧敏要求县委统战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三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四是要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要落实主题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县委的部署,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和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干好本职工作,树立好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