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网络安全书法作品公益展进校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谢永静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王 杰

9月20日,由扶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网信办、县高中、县张坡诗词名人书画馆承办的扶沟县2019年网络安全书法作品公益展在扶沟县高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等同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书法作品展。

尚守永与现场书写的书法家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对以书法的形式把优秀传统文化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融合在一起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张坡诗词名人书画馆把征集来的省内外的知名书法家作品,在精心装裱展出后无偿捐献给学校行为表示赞许。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今年网络安全宣传主题,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针对青少年,要通过展览、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

精彩的书法作品引得学生们纷纷驻足欣赏。县高中学生郭旭航观看书法展后说:“我觉得这样的书法作品展形式很独特,让我们大家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也可以加深了解网络安全知识,让这种网络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据了解,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围绕今年宣传主题,扶沟县网信办等单位采取了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