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俊霞

9月23日上午,扶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局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42人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姜海军主持学习活动。

姜海军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以扎实作风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要求,担负起开展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责任。

姜海军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扎实作风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紧紧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大气环境攻坚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逐条梳理,列出调研清单,把问题吃透,把问题挖深,认真开展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