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贯彻落实省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仝晨曦

9月23日,淮阳县在收听收看省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视频会议之后,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省市视频会议精神,提早安排部署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淮阳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学星要求:一要迅速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全县各乡镇(场)、各单位、各督导组、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进入战备状态,认真落实领导责任,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安全大排查。二要紧盯隐患整改。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台账管理,逐项开展“回头看”,严把隐患复查验收关,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三要严管重罚。按照“五个一批”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不积极、整改不到位的企业,按规定约谈企业负责人,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四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要始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及时做到应急响应,科学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