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讴歌祖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来自该局干部职工表演了合唱、小品、快板、独唱、三句半、诗朗诵等18个精品节目,为应急部门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文艺盛宴。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爱琴在致辞中指出:今年3月19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正式组建挂牌。组建应急管理部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于构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国家应急能力体系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自组建以来,扶沟应急人积极推进应急管理机构职能整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目标管理,严格监督检查,完善各项措施,深化专项整治,狠抓隐患整改,为我县应急管理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演出现场,精心编排的小品、快板、独唱、朗诵、大合唱等节目轮番登台,悠扬的曲调、灵动的舞姿、绚艳的色彩无不体现新时代应急人的精气神,诠释着应急人的昂扬斗志和使命担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给在场的干部职工、家属及社会人士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汇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