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暗访暗查养老院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9月22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一行5人在局长陈卫东的带领下,对养老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暗查。

陈卫东一行来到扶沟县固城乡枣林社区老年公寓和扶沟县知恩养老院,对其基础设施,隐患排查台账、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内容进行了检查督导,着重查看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全迎大庆”工作开展推进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敬老院管理人员安全意识薄弱、安全管理责任制度不健全、对应急管理认识不够。为加强敬老院的安全监管工作,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陈卫东要求,各乡镇应急管理机构要对敬老院进行工作指导,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各乡镇应急管理机构要加强对敬老院进行隐患排查,增强对突发事件发生的应对能力;各乡镇敬老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夜间巡查力度,及时掌控安全动态,消除安全隐患;各乡镇敬老院要加强技防投入,提升防范能力,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院民享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