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张杰

9月23日,郸城县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听取15个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巡回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磊说,全县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巡回指导组格尽职守、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了我县主题教育方向正确、措施精准、起步扎实。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各指导组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争学深悟透,做到政策通、方向明、任务清,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侯磊,要立足从严从实,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要严字当头,从严从实抓好督促指导。要抓住“关键少数”,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

会议要求,要注重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注重分类指导、分类实施,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要注重调查研究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要注重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动,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光主持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学锋对做好近期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和15个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