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23日下午,川汇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湛、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张敏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李宗喜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的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调研河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总书记指示要求,坚决抓好全区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宗喜要求,要找准抓手,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坚决落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重大要求。要以项目建设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坚决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要求。要以发展菌草产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坚决落实“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要求。要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为抓手,坚决落实“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的重大要求。要以脱贫攻坚和老旧小区改造为抓手,坚决落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要求。要以加快发展文旅项目为抓手,坚决落实“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要求。要以河道治理保护为抓手,坚决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

李宗喜要求,要强化宣传,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凝聚全区共识。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认真领会,广泛宣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总书记对河南人民的深厚感情传递下去,把广大群众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激发出来,进而凝聚起加快川汇区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