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李全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24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9月22日,县长李全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扩大)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围绕目标、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全林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些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市前列,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精准脱贫通过省级验收,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市上半年考评中综合评分排名第一,县商务中心区晋升为省三星级商务中心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

李全林强调,要对标盘点、全力冲刺。全县上下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抓冲刺,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度,紧盯城乡建管提品质,紧盯“三大攻坚战”保胜利,抓好省、市民生实事和县十大民生工程,精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保证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需求,让发展更有温度。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李全林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全县上下要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政府班子要带头学习、调研、查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讲担当、抓落实,坚持“干”字当先,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讲廉洁、树形象,严格遵守党章、党规,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王智华、刘辉、谢超、肖炜、李广肃、陈强、张凯、张仁杰等县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