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部署“守规范迎国庆”工作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冯新

2019-09-24

本报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就“守规范迎国庆”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工作要求,国庆期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统一在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悬挂国旗。要求悬挂时应当将国旗置于显著位置,与其他旗帜一并悬挂时,应将国旗置于中心、较高和突出位置。同时,悬挂多面国旗时应整齐划一,不得悬挂破损、污损、褶皱、褪色和不规范的国旗,不得将国旗倒置、拖地。

此外,利用晨夕会时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全员开展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全面自查本单位悬挂,使用国旗、国徽情况。重点检查是否悬挂破损、污损或者不合格的国旗、国徽,是否有将国旗、国徽、国歌用于或变相用于商标、商业广告及不适宜的活动场所。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还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在一起”主题摄影活动,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总行“我和国旗在一起”主题摄影活动,作品同时涵盖“国旗”和“中原银行”两种元素,体现周口分行员工的精神面貌,以欢度国庆、赞美祖国为主旋律,进一步增强全员爱党爱国爱行情怀。

(冯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