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千万人次购买 “平安920”单日成交额再破千亿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9-24

本报综合消息 继上线首日成交大卖之后,“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在9月20日成交额再破千亿元。截至当晚20时许,当天累计成交额突破1000亿元,参与购买人次破千万,当日APP活跃用户超过1500万人。此次“平安920”活动全天成交额预计将刷新“108财神节”在1月8日创下的单日成交记录,再创平安金融生活消费节销售量新高。

9月9日,“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正式上线,持续至10月8日。目前,已有多款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为满足节假日期间爱出游一族的出行保险保障需求,在活动“AI出游”主题板块,平安产险首发推出50元即可保全年,100元升级保全家的高性价比旅游保险产品——平安行,9月20日当天累计销售超过47万件。作为一款一年期且不限制出行次数的出游保险产品,包含了意外、医疗、财产等保险、紧急医疗救援等多种服务。该产品可保障一家三代一年期内的出行保险,一次性解决客户多次出行,多次购买,单次价格较高的痛点。

近年来,随着国潮精品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欢,此次“平安920”活动还推出了“爱国潮”主题板块,针对爱国货的中青年和中产阶级,推出精选国货潮品及平安“三村工程”公益扶贫产品,倡导消费者支持国货和国家精准扶贫事业。(平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